焦作国家高新区“以企招商”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
李亦博出席并鉴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02 17:23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7月30日上午,焦作国家高新区“以企招商”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共28个、总投资269亿元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市长李亦博、副市长闫小杏出席活动并鉴签。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国家高新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克服疫情对招商引资的影响,聚焦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提高创新能力、完善城市功能,坚持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以企招商、园区招商,全面落实“1+5+8”招商引资工作机制,拓宽招商渠道、创新招商方式,大力开展线上洽谈、云上招商,做到了防疫招商“两不误”。

  此次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中,工业项目13个、总投资97.76亿元,城市更新项目6个、总投资112亿元,产业发展基金9个、总投资59.27亿元,签约项目高度契合焦作市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将为焦作国家高新区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仪式上,高新区围绕主导产业、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领域,推介了招商引资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深圳恒富资本集团董事长刘芸、重庆凯瑞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禾、卓立膜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何红、创基高端智能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驰等客商代表分别在线上线下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