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副厅长李长训带队
赴平顶山市鲁山县赵村村进行慰问和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02 17:59 来源: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7月29日,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长训一行深入鲁山县赵村镇定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李长训一行先后到村委详细了解省应急厅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带领工作人员看望慰问脱贫户、送去慰问品,与赵村镇领导和赵村村“两委”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赵村镇帮扶需求和现实问题,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李长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全面准确深刻理解乡村振兴相关理论政策,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实事求是做好谋划;要充分发动群众,统一思想、聚拢人心、夯实乡风,用良好社会风气凝聚干事创业力量;要充分利用赵村的资源优势,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

  座谈会后,举行了“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签约仪式,省应急厅与赵村镇政府签订《“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协议书》,向镇政府捐赠了党建理论书籍、应急安全手册和口罩、雨伞等物资。

责任编辑:崔晓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