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农业大灾保险试点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22 20:08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详细信息

标题关于河南省农业大灾保险试点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2-08-01
内容  您好! 我是一名高校科研工作者,目前正在从事一项关于我国农业保险问题的相关研究,我们希望能够咨询一下河南省2017年和2019年农业大灾保险试点县的具体名单。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2-08-05
回复单位河南省财政厅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针对您提出的咨询问题,现答复如下:

  河南省2017年农业大灾保险20个试点县为永城市、邓州市、固始县、滑县、唐河县、夏邑县、潢川县、郸城县、新蔡县、正阳县、濮阳县、舞阳县、虞城县、罗山县、息县、商水县、淮阳县、太康县、上蔡县和平舆县。

  河南省2019年农业大灾保险50个试点县为:杞县、伊川县、洛宁县、孟津县、叶县、鲁山县、宝丰县、内黄县、原阳县、获嘉县、卫辉市、沁阳市、清丰县、禹州市、舞阳县、镇平县、新野县、宛城区、内乡县、卧龙区、方城县、桐柏县、淅川县、西华县、扶沟县、柘城县、民权县、梁园区、息县、罗山县、光山县、商城县、上蔡县、汝南县、西平县、遂平县、确山县、平舆县、泌阳县、驿城区、邓州市、滑县、新蔡县、郏县、封丘市、温县、范县、唐河县、潢川县、正阳县。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