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企业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01 18:41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7月26日下午,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宇通以691.65亿元的品牌价值,与中国工商银行、海尔、腾讯、中国人寿、华为、华润等品牌共同上榜,位列第111位,品牌价值较去年提升超85亿元,这也是宇通连续第19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与此同时,在7月出炉的《财富》2022中国500强榜单中,宇通也再次上榜,向世界展现了品牌实力与影响力。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由国际三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的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并发布,被誉为中国品牌的“奥斯卡奖”。

  截至2021年,宇通大中型客车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8.2%,连续20年国内第一,全球占有率超过10%,连续11年全球第一。目前已累计出口客车超80000辆,累计销售新能源客车160000辆,产销规模全球领先。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