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举办企业数智化转型培训暨联通云巡展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01 11:41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7月29日,许昌市举办企业数智化转型培训暨联通云巡展会,许昌联通公司、河南新互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云镝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黄河旋风、万杰智能、初心智能等7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此次活动由许昌市“万人助企”活动办、市工信局、许昌联通公司主办。会上,许昌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结合典型案例就企业上云的优势、联通云自身特色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河南新互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就“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的重要意义、基本框架、基本内容和优惠政策等内容为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系统培训;云镝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宋金楹介绍了工业互联网平台,黄河旋风、万杰智能两家企业代表分享了智能化改造经验。此次活动,共促成河南凯歌科技、百正药业、鄢陵广泰砼业、许昌鹏飞翔纸品、宝润达新型材料、许昌智工机械等6家企业与许昌联通签约。

  下一步,许昌联通将围绕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企业上云等热点问题,向签约企业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云产品及优惠政策,进一步启新聚势,以一流的云服务、一流的光网络,智慧赋能中小微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加速助推企业产业升级和数字化转型,为许昌数字经济发展贡献联通力量。

  许昌市工信局将借助正在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政策红利,共同探索运用云平台、工业互联网等先进技术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先进模式。

  许昌市“万人助企”活动办有关负责人在培训会总结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的重要举措,又为许昌企业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数智化转型是未来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大家要转变思想,顺应潮流,争做数智化转型的“领头羊”。另外,广大企业要认清形势,顺应大势,坚定数智化改造的决心;要认真规划,搞好对接,制订数智化改造的方案;要持续改进,不断完善,提高数智化应用水平。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