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局组织举办
喜迎二十大 “庆八一 · 颂军魂”诗歌朗诵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01 09:54 来源:河南省乡村振兴局

  2022年7月2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节日即将到来之际,省乡村振兴局组织局机关、监测中心复转军人举办喜迎二十大 “庆八一 · 颂军魂”诗歌朗诵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奎立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汪继章主持,在郑的局领导及全局复转军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汪继章代表局党组宣读《慰问信》,并向全局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复转军人代表铿锵有力、激情洋溢地朗诵了《“八一”抒怀》《我自豪,我守护过军旗》《军魂忠于党》《我是一名军人》等原创或改编的诗词诗歌,把大家带到了战火连天的革命年代,带到了曾经青葱的军旅岁月,带到了脱贫攻坚的恢宏战场。他们用诗词展现了革命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始终忠于党和人民的坚定决心,发出了永不懈怠、接续奋斗的声声呐喊,并表示将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奎立从“退役不褪色,始终坚持忠于党和人民;转业不转志,持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换岗不换责,再创人生新的辉煌”三个方面对复转军人高度赞赏、寄予厚望,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和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把敢于吃苦、敢于担当、艰苦奋斗的作风带入到干事创业中去,在奋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中挑大梁、打头阵,努力当好推动全省乡村振兴事业的排头兵,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铸就新辉煌、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