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旅游集散中心正式运营 5条研学游定制线路来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31 20:08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9日,郑州交通旅游集散中心正式运营。一辆“行走大思政红色研学游”大巴从这里发出,标志着“黄河文化游”等5条研学线路正式开通。

  据了解,郑州交通旅游集散中心是郑州交运集团关闭原郑州客运总站后利用部分车站空间建设的。为推进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该中心经过调研和考察,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为主题,重点打造面向机关党员、大学生等群体的文化游、深度游,推出定制线路。

  郑州交通旅游集散中心还为游客提供组团散拼、旅游交通等多元化服务;联合景区景点、乡村振兴示范点、红色教育基地等制定个性化旅游路线,定期开通旅游直通车,并积极拓展红色教育、研学游等业务。

  这5条精品研学定制线路为:黄河文化游(黄河博物馆—黄河文化公园—花园口旧址)、红色路线游(二七塔—豫西抗日根据地—碧沙岗公园—烈士陵园)、读懂中国游(大河村遗址—王城岗遗址—商城遗址—河南博物院)、世界遗产游(启母阙—中岳庙—观星台—嵩阳书院)、时代郑州游(郑州老棉纺织厂—芝麻街—平等街—如意湖)。(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