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 坚决打赢“百日行动”攻坚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29 07:30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7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讲评推进会,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强化“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为平安尽力”的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坚决打赢“百日行动”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盯人民群众关注的突出治安问题,全面铺开打防管控四条战线。要坚持以打开路不动摇,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巡逻防范不放松,做到“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见效果”。要加强重点管控不懈怠,坚决清理违法违规行业场所、坚决清除治安死角盲区。要深化源头治理不停步,推进“三零”平安创建,常态化推进“六防六促”专项行动,持续抓好公安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专项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