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召开重大基础设施工作专班周例会
暨城市更新项目谋划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27 13:39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7月26日,焦作市召开重大基础设施工作专班第十八次工作周例会暨城市更新项目谋划推进会。副市长宗家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宗家桢指出,实施城市更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载体,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民生实事,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度,高质高效推进城市更新工作。

  就开展好下步工作,宗家桢强调,要认真研究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要完善顶层设计,加快制订焦作市城市更新行动计划和实施方案,出台相关配套政策,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有计划、有步骤分期分批实施;要强化资金保障,进一步抓实抓牢资金筹措;要加强交流,密切协作,健全沟通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类问题及时有效解决到位,为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