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组织召开防汛会商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26 09:35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7月22日中午12时30分、下午4时,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就本轮强降雨过程防御工作两次组织召开防汛会商会。厅党组成员申季维、二级巡视员王家永、厅水旱灾害防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商。

  会商视频连线了郑州、新乡、开封、商丘、济源、许昌等地水利局,听取了各市关于本轮强降雨的防范应对情况。

  会议听取了防御处、水文局关于当前气象研判、汛情预报等强降雨有关情况,分析了天气形势,并对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运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高度重视本次强降雨过程,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二要持续关注气象预报和降雨情况,及时研判和预测;三要密切关注本次强降雨变化情况,具备条件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四要抓好山洪灾害预警工作;五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有关业务处室对重点地区、工程抽查责任人落实情况;六是派出工作组对郑州市常庄水库、郭家咀水库、贾鲁河、金水河等重点工程进行现场查勘,督促指导,做好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