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防汛应急工作调度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25 17:47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7月22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防汛应急工作调度会议,安排部署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长马广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等出席会议。

  马广骥要求各相关业务处室,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监测预警,严格值班值守,落实各项防汛应急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周耀霞对防汛应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周耀霞要求厅资源开发处压实各方责任,提醒各景区做好地质灾害预防,督导各景区进一步加强对特种设施的监测,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市场管理处要提醒旅行社在“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做好旅游线路的规划和风险规避,提醒各民宿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和对住店游客的防汛提醒,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安全办要及时提醒各业务处室在防汛应急响应下,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和防汛应急预案完善;综合执法队伍要强化监督检查,切实督导做好各项防汛应急准备工作。周耀霞强调,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做好各项防汛应对准备,切实筑牢防汛安全堤坝,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厅办公室、资源开发处、市场管理处、安全办、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智慧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莫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