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效
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筑牢防汛屏障安全度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25 17:23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7月23日至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深入上蔡县、西平县、汝南县、平舆县调研督导南水北调水厂建设项目、农产品加工项目和防汛工作。

  刘晓文一行先后来到四县南水北调水厂建设项目和农产品加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进度、施工安全等工作情况,现场督促指导工作。

  刘晓文指出,南水北调是民生工程,各县区各部门要站在保生态、惠民生的高度积极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及配套水厂工程建设。要督促建设施工方制订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确保各项配套工程质量的同时,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工。

  刘晓文来到西平县老王坡滞洪区仔细查看防汛形势图、听取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后要求,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统筹抓好防洪重点工作,经常检修维护设备,做好临时应急准备工作,确保遇到紧急情况处置及时、得当,安全度汛。

  刘晓文在农产品加工项目建设工地了解项目用地、项目投资、年屠宰能力、环保设施、安全生产等情况时强调,屠宰企业是关系人民群众“舌尖安全”的企业,要做好环保工作,确保对人民负责、对环境负责。在保证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进度,使屠宰场早日投产达效,发挥作用,惠及人民。

责任编辑:崔晓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