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豫企入选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24 07:17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3日,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在西安发布“2021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腾讯、阿里巴巴、字节跳动位列前三,6家河南企业入选,比上届增加了3家。

  入选的6家豫企分别是牧原食品(28位)、龙蟒佰利(135位)、华兰生物(152位)、安图生物(195位)、瑞丰新材(451位)、多氟多(480位)。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是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主持、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作为学术支持单位、中指研究院作为研究单位,共同开展的企业评价研究工作。自2020年起,每年向社会公布一次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本次评价活动以“科技创新新主体”为主题,选取市/估值作为新经济企业500强评价的主序指标,以企业规模、盈利能力、成长速度、创新驱动、就业带动、社会影响、国际化水平7类及10项细分指标作为修正指标,对市/估值进行修正,最终产生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记者 陈辉)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