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鹤壁·云游家乡”2022鹤壁首届文旅摄影大赛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20 17:10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分享鹤壁印象,乐享美好生活。为彰显鹤壁市丰富的文旅资源,展现鹤壁文旅发展的生动画面,切实推动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鹤壁日报社承办的“追光鹤壁·云游家乡”2022鹤壁首届文旅摄影大赛今日启动,活动持续至10月20日,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最高奖金3000元。

  鹤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只要您爱好摄影均可参加。需要注意的是,作品拍摄地须为鹤壁区域,重点以景区景点、风情小镇(街区)、网红打卡点、田园乡村、特色民宿、文旅文创活动等为拍摄对象,表现鹤壁市景区之美、红色之美、乡村之美、人文之美。投稿作品可分为单幅作品或组照,彩色、黑白不限,组照作品数量最少3张,最多6张。照片电子文件请提供JPEG格式,每幅照片大小为3M至10M,合成及拼接照片不予参选。

  需要提醒的是,参赛作品须为2021年之后的原创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参赛者需要在10月10日之前将作品发至大赛专用邮箱hbrbwl@126.com,邮件标题为“2022鹤壁首届文旅摄影大赛”,作品文件名格式为作品名称+拍摄时间+作者名称+联系电话。

  本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每人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每人奖金500元;优秀奖30名,每人奖金200元。获奖者均颁发证书。参赛作品最后成绩由网络投票评分和专家评分两部分组成,优秀获奖作品将在《鹤壁日报》和鹤壁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同步进行展示。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