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文旅启动元宇宙创造者大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19 07:26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8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推广暨元宇宙创造者大赛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副省长何金平出席了大赛启动仪式。

  当前,我省正全力推动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走深走实,“创意引领、数字先行”是关键一招,元宇宙是全新赛道。今年以来,全省加紧打造文旅元宇宙版图,通过数字技术手段打破时空界限,让历史文物会“说话”能“互动”,推动更多文化珍存走近百姓、走进当代。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逐鹿中原·创造元豫宙”为创作主题,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百大标识项目为基础内容,以发生在河南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知名文旅IP为主要创作题材。大赛分编程游戏和数字场景两大类别,将网聚全球资深编程游戏玩家和专业虚拟场景创造者,以最新的科技成果为文旅产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助推“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叫得更响。(记者 刘春香)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