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
确保公安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16 09:30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3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确保公安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着力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具体要求,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深度融入“三零”平安创建,聚力打造平安河南;要全力配合打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两场硬仗,全力维护公共安全,以河南一域之稳定为全国大局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