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事管局认真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
助力省内汽车生产企业更好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14 10:51 来源: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近日,根据《河南省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关于交办“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三十八批企业问题的通知》(豫企办〔2022〕52号)精神,按照局领导要求,省事管局车管处主动与省内相关汽车生产企业沟通对接,积极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通过电话联络和现场走访调研等方式,省事管局车管处先后与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郑州分公司等省内汽车生产企业建立联系、深入沟通,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此基础上,积极向企业宣传介绍我省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配备标准和相关政策要求,并就企业未来发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和交换意见,共同帮助企业化解难题、完善思路、更好发展。

  下一步,省事管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着重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方面,与省内汽车生产企业保持良好沟通,帮助企业不断完善新能源汽车车型和配套设施建设等,充分发挥行政事业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广使用省内新能源汽车,助力省内汽车生产企业更好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