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肉牛养殖扶持政策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25 10:34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详细信息

标题关于肉牛养殖扶持政策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2-07-11
内容  您好,本人家中开办了家庭农场,主营肉牛养殖,想咨询一下有没有什么补贴政策?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2-07-15
回复单位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在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上所咨询的肉牛养殖政策事宜,现答复如下:

  今年,我省扶持肉牛养殖的专项政策主要有两项:一是国家粮改饲试点项目,主要支持规模化草食家畜养殖场、专业青贮收储企业等收贮全株青贮玉米、苜蓿、燕麦、甜高粱、构树和豆类等优质饲草料,为肉牛养殖提供支撑。二是省级肉牛生产能力提升项目,主要支持年度新建畜位500个以上的肉牛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并对养牛大县培育县符合条件的投保基础母牛给予补贴。

  再次感谢您对畜牧业的关注!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