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08 15:55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为推广校车安全管理先进经验,规范校车安全管理行为,提升校车安全管理能力。7月6日上午,郑州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在管城区贝斯特外语小学举行。

  会上,登封市教育局、航空港区教文卫体局、管城区贝斯特外语小学等三个单位交流了校车管理的先进经验。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分组参观了郑州部分区县(市)教育局、学校、校车公司档案资料,参观管城区贝斯特外语小学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平台展示,以及河南省中辉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校车规范化管理工作等内容。

  就进一步做好郑州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推广经验,统一标准,进一步规范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各个环节;三要突出重点,完善措施,进一步推动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措施落实;四要落实责任,齐抓共管,进一步形成校车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会议还组织各开发区、区县(市)教育局安全科长、负责校车工作人员、区县(市)参会学校的分管领导开展校车监管平台项目建设专项培训。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