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唐彦民抽查防汛值班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08 08:22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7月5日晚10时许,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唐彦民在厅值班室电话抽查部分单位应急响应防汛值班值守情况。

  唐彦民询问了解厅值班员对各地值班抽查情况,随即逐一拨打了厅交通中心、运输中心、建设中心、高速中心、指挥中心等单位防汛值班电话,通过值班员、带班领导了解应急值守和防汛准备等情况。同时安排厅值班室带班负责人和厅安监处有关负责人到公路应急救援中心检查值班情况,督促落实应急响应行动。

  唐彦民要求,一是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带班必须在岗在位,决不允许出现空岗失职。二是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做好防汛应急处置。三是根据防汛应急响应级别,采取相应处置措施,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四是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变化,发现异常情况要迅速报告,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处置,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