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云定赴焦作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07 21:11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6月22—23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带队,联合河南证监局、中原证券相关业务负责人赴焦作就企业上市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江河纸业、强耐新材、飞孟金刚石、金鑫恒拓等8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深入车间考察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产业规划、上市筹备等情况,就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提出指导性建议;同时针对企业上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把脉会诊、建言献策。

  张云定在调研过程中指出,各企业要坚定上市信心,加强品牌建设,提高生产效益,规划好上市路径。要根据不同板块上市条件,制定具体的上市时间计划表,详细列出待办事项,逐个推进解决。

  今年以来,焦作市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成效明显,皓泽电子创业板过会、江河纸业在审、龙佰集团香港上市有序推进,飞孟金刚石、天宝恒祥、卓立膜等上市前景良好,已形成梯次培育良性发展格局。张云定对焦作市发展和利用资本市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焦作市金融工作局继续坚持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原则,通过“绿色”通道制度,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加快上市进程,力争企业上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