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高效推进全球跨境电商大会筹备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06 07:48 来源:河南政府网

  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将于今年8月8日至10日在郑州举行。7月5日,省政府召开筹备工作动员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副省长何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是我省今年举办的首场重大经贸活动。举办好全球跨境电商大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买全球卖全球”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历史机遇、提振发展信心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制定周密预案,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邀商工作,精心谋划好各项活动,强化交流合作和项目对接,热情周到做好会务接待,切实加强安全保障和宣传报道等工作。(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