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市羽毛球公开赛郑州站收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04 13:26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经过2天激烈角逐,2022赖茅杯全国城市羽毛球公开赛郑州站的比赛,在郑州芝麻之星羽毛球馆收拍,最终各项目名次各有归属。

  本次郑州站的比赛,设有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全市的112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其中参加男双项目的有32对选手,参加混双项目的有24对选手。本次比赛旨在为全市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球技一展风采的平台,进一步促进羽毛球运动在我市的普及和发展。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大家在比拼交流的同时,也畅享着参加久违的赛事带来的喜悦和激情。

  据了解,郑州站比赛结束后,本项赛事还将走进全国十几个城市展开分站赛,为全国喜爱羽毛球运动的爱好者带来身边就可参与其中的全民健身赛事,为大家送去健康和快乐。

责任编辑:莫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