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城镇燃气和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02 07:29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30日,省政府召开调度会,对全省城镇燃气和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副省长刘玉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省工作情况,听取了各省辖市政府和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管委会工作汇报,11个省级督导组分别对各地工作进行了点评。

  刘玉江结合近期赴基层调研情况,对前一阶段全省城镇燃气和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各地还存在信息化程度不够、技术力量不足、房屋鉴定报告不规范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实际结果检验工作成效;要重视宣传引导,建立举报奖励机制,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要加大政策供给,标本兼治安全隐患;要压实压细责任,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形成可追溯的责任体系;要强化专业技术支撑,加强对基层队伍培训指导;要强化督导检查,针对突出问题、重点环节推进排查整治,守牢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的金标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高长岭)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