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毕业生申领求职创业补贴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12 08:53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详细信息

标题关于大学毕业生申领求职创业补贴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2-07-01
内容  您好,听说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能申领一个补贴,不知道河南省有没有相关的政策和公告,如果有的话,如何申领?申请的条件有哪些?望告知,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2-07-05
回复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从2013年开始,省教育厅连续9年联合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等五部门开展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用于困难毕业生在求职创业过程中的相关费用补助。

  补贴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2023届6类困难毕业生。补贴标准:按每人2000元/人的标准一次性发放。申报2022年求职创业补贴具体政策、条件、程序等,可查看《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民政厅 河南省乡村振兴局 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 〔2022〕183号)文件。获取文件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就业”或登录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下载。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学校就业中心,也可联系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局: 0371-69690414。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