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党组
传达学习《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的规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01 17:53 来源: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2022年6月2日下午,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的规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东主持,局党组成员赵璐、黄民江、朱明出席,局二级巡视员李香林和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机关纪委书记、省政务大数据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列席。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璇梅到会指导。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的规定》明确了适用对象和情形、工作举措、纪律要求等,着力从源头上防范廉政风险,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重要举措,对规范国家公职人员从政行为、培育涵养良好家风家教、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的规定》出台的重要意义,压实管理责任,完善工作机制,严肃纪律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将规定精神要求学习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