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召开驻外联络处“双招双引”专班工作动员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01 17:59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6月30日,郑州市政府召开驻外联络处“双招双引”专班工作动员会,坚持把“双招双引”工作作为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的重要抓手,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驻外联络处改革要求,对驻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保障、凝聚力量。

  会议强调,组建市政府驻外联络处“双招双引”工作专班,是招商引资质效提升的重要举措。各开发区、区县(市)选派出的45名优秀干部,分别奔赴驻北京、上海、广州联络处开展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推动市县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做到信息共享、项目共享、资源共享。要在明确主攻方向上求突破,瞄准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等重点方向和目标企业,着力招引一批关联性强、产业链长、附加值高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扩大招商范围,拓宽招商渠道,丰富招商形式,提高招商引资实效。要构建与当地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机构的长效合作机制,建立完善人才信息资源库,为郑州市吸引和集聚高端人才。要在提高自身素质、形象塑造上求突破,树立真诚守信、精明强干、严于律己的良好形象,为郑州市“双招双引”工作创造良机、抢占先机、赢得商机。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