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李涛
作“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专题讲座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30 16:07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6月24日,省政府参事李涛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邀请作《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专题讲座。省政府参事及省政府办公厅、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交通运输厅等单位干部在现场参加讲座,讲座还以视频会议形式向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实时线上直播。

  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旨在深化“十大战略”学习,助力省直机关能力作风建设,采取“1+10+N”的形式举行,此次专题讲座是“1+10”系列讲座后举办的“N”场专题讲座之一。在本场讲座上,省政府参事李涛立足当今科技和产业发展前沿,重点阐述了我省汽车、钢铁、化工、纺织、农机、能源、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基础、突出短板、发展前景等情况,从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的基本概念、基本内容、基本关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会后,省政府参事王守国接受了河南电视台采访。王守国表示,“十大战略”是省委作出的重大谋划部署,为河南今后30年的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规划了路径。李涛参事的讲解思路清晰,逻辑严密,为参事参政议政树立了很好的标杆。王守国指出,作为省政府参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向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焦用力,持续推动参事工作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