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任务县名单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7-11 13:22 来源:河南省广播电视局

详细信息

标题关于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任务县名单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2-06-28
内容  您好,在2022年3月25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22年全省部分欠发达地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程推进视频会议》新闻稿中,最后一句指出,2021、2022年21个任务县文广旅局负责同志及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任务实施主体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请问可否发一下2021、2022年21个任务县名单。 祝好,盼复。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2-06-28
回复单位河南省广播电视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2021年的任务县名单为新县、上蔡县、南召县、栾川县、鲁山县、兰考县、虞城县、郸城县、滑县、封丘县、范县;2022年度的任务县名单为淮滨县、商城县、平舆县、内乡县、镇平县、汝阳县、宜阳县、睢县、商水县、淮阳县。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