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住建局投入百人进行城区防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28 08:17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6月26日晚,虞城县城区普降暴雨,县住建局迅速展开城区排水工作。当日下午2时,该局提前做好应急抢险物资准备,并派出由100多人组成的应急抢险分队准备就绪,值班值守人员迅速到达各易涝点,进入指定防汛位置。

虞城县住建局投入百人进行城区防汛

  抢险人员利用新采购的排水抢险车辆等抢险装备,与雨水汇聚比拼速度,健康路与化工路交叉口两侧,诚信大道东侧、至信一路西段、嵩山路(仓颉大道--至诚五路)等积水严重路段,现在已恢复路面。漓江路立交桥辅道已正常通行,漓江路立交桥与新建路立交桥泵站正常运行,预计晚上能正常通行。

虞城县住建局投入百人进行城区防汛

  “防汛也是一场战役,大雨仍在持续,虞城县住建局全体成员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做到上下一盘棋,雨不停人不离岗,水排不净人不休息,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站之能胜的队伍,昼夜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度汛,筑牢汛期住建领域安全防护网。”该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刚丰说。(蒋华山 孙金钊)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