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200家!第四届三门峡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火热进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28 07:49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6月26日,从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三门峡分赛区暨第四届三门峡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工作组传来消息,该大赛报名企业数已突破200家,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创新创业的热潮。

  为点燃企业参赛热情,大赛组委会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多渠道、全方位、深层次地为参赛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线下方面,无论是高温还是大雨,都挡不住赛事工作组的服务热情。赛事工作组持续多次深入各县(市、区),进行大赛活动宣讲,并对参赛企业和团队开展辅导。以“一对一”辅导为主、集中培训为辅,围绕大赛相关流程,通过分析历届赛事获奖项目案例,从备赛整体策划、项目选育、项目设计、商业计划书及项目路演等方面,向参赛企业详细介绍优质项目构成、投资人关注点等要素内容,工作人员真正做到有问必答、服务进企业,为企业和团队开启参赛“直通车”。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咨询并报名参赛,赛事工作组热情更高、干劲更足。

  线上方面,为更加精准地为参赛企业和团队做好服务,大赛组委会安排专人提供线上服务,通过微信“一对一”答疑解惑,细致耐心作答企业提出的各项问题,为企业填报报名信息指点迷津,细心、贴心、用心的服务受到参赛企业和团队的一致好评。大赛组委会围绕参赛时间、赛事流程、政策奖励、注意事项、路演技巧等,帮助参赛企业和团队全面了解赛事资讯,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同时,在抖音平台以短视频的方式,持续发布赛事服务情况、大赛筹备幕后情况、往届精彩回顾等内容,为参赛企业和团队树立信心、鼓足干劲。

  截至目前,已有216家企业(团队)报名参赛,其中团队组64个、初创组32个、成长组120个。据悉,本次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