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实体经济提振纾困
省财政下达规上工业企业满负荷奖励资金2.15亿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25 07:08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4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为加大稳工业惠企业力度,积极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省财政下达2022年一季度规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资金2.15亿元,支持1795家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同时,创新资金支持方式,建立涉企资金直达机制,首次实现将奖励资金直接拨付至企业账户,及时惠及企业,更好释放政策红利。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省出台支持规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资金政策,对2022年第一季度满负荷生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给予10万元的财政奖励;对2022年第一季度满负荷生产且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以上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给予20万元的财政奖励。

  奖励资金的下达,有助于更好发挥政策激励作用,引导规上工业企业克服经营困难、恢复满负荷生产状态,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住全省经济大盘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曾鸣)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