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到新乡市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24 17:5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6月2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带队来到新乡市,对夏粮收购和粮库防汛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武胜军一同调研。

  在位于长垣市的河南志情面业有限公司,黄道功视察了化验室、生产车间、监控室等处,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夏粮收购情况汇报,针对地方粮食调控收购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随后,黄道功一行先后来到恼里镇粮库、后文户村收粮点,详细了解滩区粮库防汛准备情况,与收粮点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夏粮收购、储粮和粮食销售等情况。

  黄道功强调,抓好夏粮收购,对于保证粮食安全尤为重要。粮食安全责任重大,要全力做好夏粮收购工作,切实保护售粮群众利益,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让农民真正得到实惠。新乡强筋小麦种植面积大、品质好,是河南粮食重要产区,既要保证农民种粮“卖得出”“得实惠”,又要保障粮库储备充实、库存充足、供应充裕,粮食市场运行平稳有序。要全面做好防汛准备工作,抓住重点,注重细节,确保安全度汛,坚决扛牢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