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23 07:24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21日,2022年河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举行,为公众带来一场科普盛宴。

  何金平副省长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周开幕。

  本届活动周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主办,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组织开展科技法律法规和科技政策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展览、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科普作品评选、科普巡讲、“科学之夜”、科普中原讲坛、科普中原百家谈、科普中原云课堂、科技小院助力乡村振兴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充分展示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积极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全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有力举措和最新成果。

  活动周将持续至6月27日。其间,中国文字博物馆、河南自然博物馆、郑州科技馆等一大批科普场所将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同时广泛开展科技惠民服务系列活动,全省将有超万名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深入田间地头、厂矿企业、社区农村、中小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为民科普服务活动。(记者 尹江勇)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