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更多国际知名企业来豫投资兴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16 07:51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15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来豫考察投资的新华集团董事、大湾区总裁、新华环球青年领袖网络主席蔡展思一行。

  何金平表示,当前,河南正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鼓足干劲,迎难而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希望双方推动在谈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希望新华集团持续加大在豫投资,在高新技术、环保健康、金融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合作;希望借助新华集团及其在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中的主导地位和对东盟、日韩等的影响力宣传推介河南,吸引更多国际知名企业来豫投资兴业。

  蔡展思表示,新华集团十分看好河南发展,将加快在豫投资步伐,积极推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更广领域、更高层面谋划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新华集团正与我省在新能源汽车、保税产业园、跨境电商等领域开展合作,其中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中牟新能源汽车项目计划总投资120亿元。(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