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交通事业中心主任温胜强
调研洛阳市普通公路养护管理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14 13:31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6月8日至9日,厅党组成员、省交通事业中心主任温胜强到洛阳市调研指导普通公路迎国评准备工作。

  检查组一行沿着国道G311、G344,先后到汝阳、嵩县、栾川县,对普通公路迎国评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沿线灾后重建项目、伏牛山旅游公路建设项目进行了调研。

  温胜强指出,公路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是改善民生、营造环境的保障,是提高县域综合竞争力和发展后劲的关键因素。各单位要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加强路域环境治理,加大路政治超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公路服务水平。

  温胜强强调,各级公路部门要继续坚持“预防性养护、主动养护”理念,及时处治路面病害,不断完善普通公路服务设施,做到精细化管理,提高公路建养、管理、服务能力,持续抓好公路建设和路容路貌整治,提升公路畅通、便捷、安全、舒适水平。同时,要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各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精心组织施工作业,逐项推进工作落实,规范警示标牌标识,保质保量完成改造提升任务,推动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