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两稳一保” 全力保障经济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09 08:08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到濮阳市、鹤壁市调研稳增长、稳市场、保就业工作。

  费东斌一行先后来到济郑高铁濮阳东站、河南省君恒实业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濮阳万达广场、宏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企业和企业家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和尊重企业家,加快推进各类惠企政策直达企业,千方百计为各类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在天海集团、鹤煤八矿、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鹤壁市行政服务中心,费东斌在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及用工情况、煤矿安全生产情况、政务服务改革情况汇报后强调,要聚力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积极引进培育重点产业龙头企业,吸引上下游企业集聚落地、链式发展;要认清压实责任,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煤炭安全生产,从严落实安全管理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守牢安全底线前提下,全力做好增产保供工作;要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不断优化各类事项办理流程和机制,让企业和群众实现“只到一个窗,可办所有事”。

  费东斌还到京港澳高速鹤壁北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赵振杰 陈晨)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