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委书记杨青玖市长万正峰会见
“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暨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08 16:25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6月6日,濮阳市委书记杨青玖、市长万正峰会见“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日前,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相继在北京召开,市信访局、市公安系统2个集体和4名民警受到表彰。其中,市信访局获评“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三级警长陈民生获评“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台前县公安局孙口派出所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勤务华龙区大队副大队长王华文、范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孙军山获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濮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李文兵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杨青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政法和信访战线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近年来,濮阳市政法和信访队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在完善体制机制、化解矛盾问题、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此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全市政法和信访队伍中的佼佼者。你们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展现了全市政法和信访队伍的良好风貌,充分证明濮阳市政法和信访系统是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队伍,是能打仗、打胜仗的队伍。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濮阳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万正峰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进、崇尚英雄的良好氛围。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全面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发扬连续作战、艰苦奋斗、勇于斗争的精神,全力解矛盾、保安全、护稳定,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再立新功,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濮阳市领导惠康、孙起鹏、王延青,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