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红”为高考护航助力:我们一直在,你们一定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08 09:52 来源:大河网

  逢考必过、旗开得胜、梦想成真、金榜题名、一飞冲天……6月6日一早,志愿河南的志愿圈和志愿群里异常热闹,志愿者们纷纷晒出了助考服务照,并向考生送上祝福。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霜刃。流金似火的六月,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又一届寒窗苦读的学子们怀揣满满的希望,承载亲人的重托奔赴考场,参加人生的一次重要角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除了各地多部门的协调与保障,还有这样一群人始终与考生同在,“红马甲”是他们的昵称,“志愿红”是他们的使命,河南各地志愿者用自己的方式为考生保驾护航。

  星光不负前行者,岁月不负有心人!开封义工协会志愿者说:“我们一直在,你们一定行!希望高考学生用‘读书不觉已春深’的专注、‘身向雄关那畔行’的勇毅、‘一蓑烟雨任平生’的从容,化高考之难为人生之帆,乘风破浪,逐梦远航!”(记者 赵檬)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