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早上六点赶到考点 为考生提供安静的考试环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07 12:57 来源:大河网

  高考期间,考场周边环境咋保障?如何让考生在无干扰的环境下安心考试?6月7日早上6点,郑州市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已到岗,并在河南省实验中学考点维持秩序。

  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文化路中队副中队长张珺在一番忙碌后告诉记者,“护航高考的活动我们已经持续了做十一年了,今天这个日常高考的保障工作,第一就是保障考场周边的秩序,不允许散发无关的商业宣传用品;第二是不允许其他无关的企业宣传帐篷驻扎;第三是给考生保障一个宽阔舒适安静的一个考场周边秩序,这是我们今天做的考场周边的一个保障工作。”

  张珺介绍,“静音高考活动已经持续了一个月,之前是针对广场舞噪音扰民,工地施工扰民,还有就是饭店以及夜市突店占道的一些噪音扰民现象进行集中清理。”

  采访最后,张珺呼吁社会各界给高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不要占道、不要违规停放。(记者 刘高雅 祝传鹏 实习生 陈薇 赵民涛)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