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天团”为河南高考生加油丨众多河南籍清华大学学生
为河南考生加油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07 10:49 来源:大河网

  水木清华,钟灵毓秀。清华大学作为世界名校、国内顶尖高校,无疑是全国学子的梦想之地。

  “我是王晨瑜,郑州外国语学校2018届毕业生。我是吕兴泰,南阳一中2020届毕业生。我是薛思源,孟津一高2021届毕业生……”6月3日,高考在即,清华大学多位河南籍的学子通过视频,为河南高考生加油打气。

  现就读于清华大学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学生王晨瑜在视频中寄语河南高考生,“希望大家在高考中能够放平心态稳定发挥,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目前就读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的学生吕兴泰表示,“祝各位学弟学妹在高考中沉着冷静发挥,考出理想成绩。”

  就读于清华大学新雅书院的学生薛思源也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为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劲。

  “高考是一场充满意外和机遇的挑战,只有坦然地面对,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就读于清华大学计算机与金融双学位项目的学生李昊祝愿学弟学妹们高考顺利、青春无悔,不负当年凌云志。

  “行者常至,为者常成。”就读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的学生高俊杰说,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高考在即,希望学弟学妹们放平心态,在考场上沉着冷静、认真细心。”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学生余越祝福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就读于清华大学计算机与金融专业的学生赵易初预祝今年高考的学弟学妹们金榜题名。

  现就读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的学生朱虹宇表示,“祝愿大家能够在高考中把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转化为喜悦的收获。我在金秋九月的清华园等你来!”

  清华大学未央书院学生陈奕臻也在视频中祝愿大家高考顺利,并向河南高考生发出诚挚邀请,“我在清华等你来!”(记者 刘高雅 文/视频)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