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天团”为河南高考生加油丨复旦大学招生组、河南籍学子
齐上阵 祝河南考生金榜题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07 10:48 来源:大河网

  作为国内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复旦大学前身是1905年创办的复旦公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重镇,复旦大学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冲刺,也是不少河南学子的梦想所在。

  6月4日,复旦大学河南省招生组组长、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杰通过大河网寄语河南考生:“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复旦大学祝河南考生和全国考生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复旦大学河南省招生组副组长张睿也在视频中表示:“欢迎河南考生报考复旦大学。”

  河南籍复旦学子王之琳、杨宜涛、刘嘉名、胡贤洋、史浩良等学生寄语学弟学妹:“日月光华,旦复旦夕,欢迎大家报考复旦大学。祝大家金榜题名、春风得意,我在复旦大学等你。”(记者 刘高雅 文/视频 )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