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04 07:45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2日,省政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省政府未保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府未保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在郑州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用心用情关爱未成年人群体,全面强化法治引领,引导全社会依法维护未成年人权益;紧盯心理健康教育、网络空间和重点场所治理、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等重点工作,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会议要求,要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制、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建设。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的恶性案件等挂牌督办、限时整改。要加强政策宣传,不断开创我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记者 王向前)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