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29 09: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27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并合影留念,是公安史上又一件激动人心的盛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关怀,寄予了对新时代公安事业的殷切期望和重托,是对公安队伍的莫大鼓舞和激励鞭策。全省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为动力,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讲好河南公安英模故事,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