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与头部企业合作 全方位打造数字强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28 07:35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26日,省政府与东软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出席活动并与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一行举行座谈。

  费东斌首先对刘积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东软集团长期以来对河南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数字经济融入并服务于新发展格局,数据作为一种生产要素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凸显。河南作为人口大省、经济大省、网络大省,数据资源丰富,应用场景多元,发展数字经济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当前,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提出“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力实施“十大战略”,把数字化转型战略作为引领性、战略性工程,发展壮大数字产业,全面提升数字能力,全方位打造数字强省,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希望东软集团充分发挥信息产业头部企业优势,一如既往支持河南发展,将更多研发中心、总部项目落户河南,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为河南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刘积仁介绍了东软集团在豫发展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河南“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聚焦数字医疗、数字政府、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实现与河南携手发展、互利共赢。(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