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28 07:32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27日,副省长戴柏华在郑州市调研卫生健康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戴柏华来到郑大三附院新区医院一期项目、郑大一附院临床教学科研大楼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研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戴柏华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落实落细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人员闭环管理,坚决防止发生疫情燃点;积极纳入“四保”企业(项目)白名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施工的影响。要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标准要求,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在保障安全生产、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坚持未雨绸缪,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做好防汛相关准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服务保障,及时破解施工难题,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健康服务。(记者 李晓敏)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