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25 18:54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5月19日,新乡市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新乡市接着召开全市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会议。副市长祁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新乡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总体向好,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有力度、有成效,多项指标完成情况好于预期。祁文华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新乡市外贸外资和促消费工作还存在很多短板,总体工作水平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祁文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突出重点,确保外贸外资和消费稳步增长。要大力培育外贸进出口增长点,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效,着力促进消费快速回升,持续加大开放平台建设力度,建好机制,形成合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全市稳外贸稳外资和促消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莫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