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23 11:02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5月19日,全省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鹤壁市副市长林鸿嘉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会议后,林鸿嘉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更好做好鹤壁市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树牢抓好疫情防控就是抓好经济发展理念的前提下,抢抓机遇、持续发力,实现保主体、拓市场、优环境、促增长。要推进外贸量稳质增,在做优存量、扩大增量、建强平台上下功夫,保障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要推进外资保稳促优,立足招龙头、引链条、育生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定制化招商、以商招商,不断增强招商实效。要推进消费回补释放,积极开展促消费活动,以创建县域商业体系试点、打造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农村物流体系为抓手,进一步激发市场内生动力,稳定市场经济运行,努力实现“双胜利”。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