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21 09:03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5月19日上午,全省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漯河市副市长周剑、漯河市政协副主席胡新保在漯河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周剑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漯河市下一阶段工作。

  周剑对去年漯河市千方百计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漯河市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要抢抓国家、省、市战略机遇,化危为机。要突出千方百计稳外贸、全力以赴稳外资、多措并举促消费三个关键,齐心协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要狠抓工作落实,闻令而动,坚持结果导向,注重跟踪问效,形成有部署、有推进、有调度、有督导的工作闭环。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