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大力推进公租房APP红色示范点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20 17:50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5月18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开封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公租房申请、审核向信息化、智能化转变,开封市印发《关于建立公租房APP红色示范点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公租房APP红色示范点。

  据悉,开封市积极探索符合基层实际、满足百姓住房保障需求的工作载体和方式方法。把“党建+互联网公租”的模式“创”出来,规范化建设红色示范场所,统一组织、健全机制、深化活动;把“党建+智能化服务”的结果“亮”出来,充分发挥公租房APP红色示范点带动作用,用心用情着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彰显党建引领有力度,服务群众有温度,共同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按照部署,开封市上半年首先在市属五区各设立1—2个试点先行,以点带面力争年底在全市普及。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